蟲部落

涓浗绔炲僵缃戠鐞冭绠?: 請不要以你所謂放蕩不羈的自由來試探社區的底線!

查看: 74768|回復: 737
1!
蟲子 發表于 2016-3-11 10:32:29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后由 蟲子 于 2016-3-11 12:08 編輯

這是關于一個賬號的處理,社區 ID 是王二?。ㄏ忠遜飩?。

對于這個賬號的處理,版主@普羅旺斯 很負責也是很輕微地刪帖并予以警告,然后反饋給我。最終決定處理是:封刪賬號!

從頭講起。

這個 ID 所發的申請郵件是我昨天在偶然看到申請邀請碼的垃圾箱里竟然藏著一堆申請信的時候看到的。內容如下:

張大蟲:
      說好的給我邀請碼呢?說好的做彼此的天使??!你又不告訴我到底對不對?fuck
      此致
敬禮!
                                                                             宇宙著名作家:王二小

然后還有一個圖片附件(會員才能看到):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復


雖然答案不對,過程也比較敷衍,但是鑒于字兒比較瀟灑以及其它莫名其妙的短路因素,我還是發了邀請碼。

接下來看看這位大俠在注冊后都干了什么:

例行回帖:
原諒我放達不羈愛自由
《土耳其進行曲》-音樂家?。耗?-戊:貝多芬-庚:法拉第-B:f-己:馬克思布拉格-乙:弗蘭茲??ǚ蚩?A:22 貝多芬-《音樂之聲 》-丙:瑪麗亞。馮崔普 -《崔普家庭演唱團》-甲:羅伯特?;乘?br /> 總算我操作對了
原諒我放達不羈愛自由
我終于來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祝大家呵呵:) 嘿嘿

發新帖:
標題:11 ; 內容:11111111111111111111111(具體多少個1不管了)

你標榜你的自由可以,但是請不要隨地***

就醬紫!希望有機會看到的新人引以為戒!不要用你任何任性的理由來影響社區其它蟲友的體驗和心情!

評分

參與人數 2蠶絲 +4 蟲幣 +4 蜂蜜 +4 收起 理由
王二小 + 2 + 2 + 2 我錯了,不該影響論壇的正常討論氛圍,請大.
名無人聞 + 2 + 2 + 2 評分即表白!樓主感受到了嗎?.

nba彩篮球 www.fiycrn.tw 查看全部評分

本帖被以下淘專輯推薦:

推薦
小柯 發表于 2016-3-22 15:29:50
我是在看了幾篇帖子之后,發現這里的論壇風氣十分不錯,有真正在“論”的人,然后就十分想要加入進來了;用了半天時間拿到邀請碼,其實還挺有成就感的;

我認為,想要將一個優質論壇的“優質”,持續的維持下去,是一件十分花費精力的事情,而且這期間盈利是一種比較難以實現的目的;邀請碼制度很好,但是長時間過后,一定會出現答案大范圍泄露的情況,我挺想仿照樓主的格式寫一篇問題的,如果寫出來了,一定私信給樓主;

真心希望能夠在這種優質的風氣下多多沉浸一段時間,網絡上還是有很多希望能夠真正討論的人的嘛!:):)
推薦
御坂都是我的 發表于 2016-3-11 11:17:31
我覺得他把這里當成貼吧了{:4_112:}
推薦
樂非笑 發表于 2016-8-18 12:47:35


說起來,雖然我回答的是第七期的問題,不過回頭去玩前幾期問題的時候,發現知乎上有和第一期一樣的題目,不知道是有人想集眾人智慧得到答案還是怎么的,個人不太喜歡這種做法。


這種回答問題獲取邀請碼的方式,目的只是證明自己不是一個企圖不勞而獲的伸手黨,可在知乎上貼出一樣的問題,還說是用來考驗知友搜索能力,不就是一種不勞而獲的行為嗎,況且那些問題是蟲子自己絞盡腦汁思考而出的,不經同意就拿走,還不標注出題者,這也算盜取他人成果吧。





咱們擴張的同時一定得保持社區的純粹性,知乎自從開放注冊后風氣也是越來越貼吧化了,前車之鑒。


推薦
WaterLik 發表于 2016-3-12 16:41:00
要出新題了?保持良好回帖習慣吧,我現在覺得我說的水的內容我都放棄回復了。。。新人鴨梨山大~不過為了美好的社區未來,還是要堅持才行。
推薦
微雨林夕 發表于 2018-6-22 17:44:07
養成良好的發帖習慣,不僅體現自己的素質,也是對蟲友的一種尊重。
推薦
Nick576 發表于 2016-3-11 18:19:59
良好社區習慣,從我做起!
推薦
葉開 發表于 2016-3-11 16:13:11
作為新人的我表示好有鴨梨??!

不行了,我要趕緊去發一水貼了
9!
憂傷的哈士奇 發表于 2016-3-11 11:49:44
哈哈哈,我就說,早上起來看到熱帖第一名邀請碼,點進去已被刪除·······話說,,大蟲你在這兒把答案說出來了·······;P
10!
ww8350 發表于 2016-3-11 12:35:41
這是貼吧呆久了之后留下的后遺癥吧,還好我早已不混貼吧多年啦~~~~
11!
東曦 發表于 2016-3-11 12:39:44
看看,教訓
12!
南流螢 發表于 2016-3-11 12:44:52
干得漂亮
贊助商作品
阿里云 更新于 2019年3月1日 23:33 來自 iPhone 11 Pro Max
國內云服務扛把子,阿里云白嫖價,上車不宜遲!

與寄生于公眾號、知乎等平臺不同,當你擁有一個自己的云服務器,就可以盡情折騰!練練剛學了不久的編程技術,把你的小創意呈現在線上的網站,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當然云服務器的應用場景還遠不止如此...

13!
atom 發表于 2016-3-11 19:29:30
還有這種人
14!
Ansen 發表于 2016-3-11 20:50:36
有些人就是抽風外加欠揍的損色……
15!
lishuyao1204 發表于 2016-3-12 13:07:03
社區的氛圍要靠大家來守護啊~
16!
肉餡紅豆包 發表于 2016-3-12 20:36:04
好奇葩的人
17!
Clouder_Luo 發表于 2016-3-12 23:15:52
就像看看圖片是什么
18!
cubbieshubbie 發表于 2016-3-12 23:47:38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支持大蟲:)
19!
oteman54 發表于 2016-3-15 10:44:25
我猜隱藏的圖片是答案
20!
POSITIVE蜜蜂 發表于 2016-3-15 12:19:52
隨意任性,還出言不遜,也真是留不得他了,哈哈
21!
skycreed 發表于 2016-3-18 22:22:54
在其他論壇習慣了吧,畢竟很多論壇巴不得這些來頂貼的越多人越好。
22!
Radeerit 發表于 2016-3-22 10:41:44
百度貼吧的尿性...以前就吐槽過,為什么要灌水,為什么要經驗,shit一樣的習慣~封的漂亮。
23!
耶路撒冷 發表于 2016-3-22 14:35:23
遵守社區習慣,營造良好氛圍。
24!
予十目 發表于 2016-3-23 08:21:32
媽的智障。
突然想起來以前蟲部落分成“前院”、”后院“之類的。然后有段時間不上就發現改版了。:lol
25!
jasone37 發表于 2016-3-23 09:27:11
我想看看附件是什么鬼!@~
26!
elive1980 發表于 2016-3-23 12:05:19
很好奇是什么圖片。。。
27!
xiaofan1991 發表于 2016-3-23 22:52:15
這種人一定要堅決的清除出隊伍,害群之馬,社區里的帖子寧缺毋濫,我寧愿看看老帖子也不愿看見那些垃圾帖,強烈支持蟲子的決定
28!
唐朝秀才 發表于 2016-3-31 16:41:11
建議壇主將社區的規則再細化一下,再明確一點。 這樣就不至于, 撞線、越線了 。畢竟網絡良民還是占多的。 謝謝!
29!
憶過去往事 發表于 2016-4-1 21:38:21
回復看全文。。。已示警戒,,,,
30!
蠻凸 發表于 2016-4-1 22:41:02
希望社區可以越做越好,點贊
31!
蟲土土 發表于 2016-4-17 13:42:29
很想看附件圖片是什么 但總覺得是個坑
32!
程珂 發表于 2016-4-17 15:54:45
并不是會員可見啊,而是回復可見orz。。所以我就回復了
33!
nothingnever 發表于 2016-4-18 10:28:14
看圖片,漲見識。免得做錯事~ ~
34!
Chris_zcl 發表于 2016-4-18 10:56:05
看一下,做有益的蟲子。
35!
人物小12345 發表于 2016-4-18 11:50:07
新手來看看,以免犯錯誤
受到警告 36!
Balabala 發表于 2016-4-20 09:13:43
看一下
37!
AILOVEU 發表于 2016-4-26 23:42:26
看我蟲部落還是個小社區,處理的人都這么少,加油:lol
38!
s8443399 發表于 2016-5-4 14:21:24
良好的習慣,從我做起
39!
柯南 發表于 2016-5-4 15:03:09
并不欠他的,而他覺得欠他的很多。
40!
琦六七 發表于 2016-5-4 16:22:50
用想象力突破你的底線
41!
左手的寂寞 發表于 2016-5-9 18:53:20
好好奇圖片是什么。好奇害死貓啊。。。。。
42!
verne 發表于 2016-5-9 21:30:56
我是想看看圖片是啥:)
43!
思考的蘆葦 發表于 2016-5-13 21:52:00
看下蟲子的處置決定
44!
白衣無雙 發表于 2016-8-2 11:06:19
fuck完了還要此致敬禮
45!
王小姐 發表于 2016-8-2 11:32:30
支持??!點贊??!
46!
lpjianai168 發表于 2016-8-2 13:31:51

作為新人的我表示好有壓力
47!
damo56 發表于 2016-8-2 14:30:12
注冊以來 蟲部落的氛圍一直很好 沒有烏七八糟的東西 希望能一直好下去
48!
一靈哥 發表于 2016-8-2 14:40:32
支持社區領導的決定:lol
49!
微云館居 發表于 2016-8-2 15:00:19
奔圖片來的
50!
張浩7655 發表于 2016-8-2 15:03:19
我要看圖
51!
凌楓大螞蟻 發表于 2016-8-2 15:16:10
好奇圖片過來回復下
52!
Neuron 發表于 2016-8-2 20:37:50
作為新人,來此帖學習下
53!
如夢初醒 發表于 2016-8-11 08:47:57
我也看一看,好奇ing。

54!
utopia716 發表于 2016-8-11 10:39:19
看看到底發了什么圖,引以為戒
55!
軟體動物 發表于 2016-8-11 12:13:12
既來之,則看之~
56!
farewell 發表于 2016-8-11 13:31:15
不明覺厲
57!
工科豆 發表于 2016-8-11 14:04:00
這幾天好忙,上來就一臉懵逼的看到這個。。。他真的不是走錯了以為這里是貼吧么
58!
太古 發表于 2016-8-11 14:55:15
看案例,學版規
59!
木頭在唱歌 發表于 2016-8-11 22:31:12
應該如此。偏離社區宗旨的行為必須給予懲罰,給成員們啟示給后來者警示。
60!
LeI 發表于 2016-8-12 13:06:53
話說,我的答案是不是對的,你也不告訴一下我們給你發的那些答案的對錯!~
61!
Ezreal 發表于 2016-8-12 15:46:06
看的好怕怕啊   還是要保持良好的習慣  維護社區的美好環境
62!
casparyeyu 發表于 2016-8-12 15:56:52
咋回事啊,看看
63!
熊康祥 發表于 2016-8-12 16:23:10
強烈譴責


64!
憤怒的黃瓜 發表于 2016-8-12 16:40:17
我理解呢意思么是,每個帖子都應該是有用的,有意義的,不能灌水來浪費大家的時間。
65!
冰藍墨綠 發表于 2016-8-16 09:28:30
我想看看
66!
騎豬觀花 發表于 2016-8-16 10:04:43
引以為戒
67!
純凈水 發表于 2016-8-17 09:07:12
我想學習下神一樣的答案是怎么來的。謹守底線,從我做起。
68!
蟲唱 發表于 2016-8-18 10:55:19
愛蟲部落就愛他沒有廣告,水貼少,點進去總能收獲點什么。
69!
凜雪鴉丶 發表于 2016-8-18 11:46:19
我想看看隱藏內容。
70!
小墨 發表于 2016-8-18 15:24:14
做一個嚴肅的人
71!
Butterfly 發表于 2016-8-18 17:55:39
水貼,態度還這么惡劣,支持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注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復 nba彩篮球 返回列表